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我不完美,可是我爱你

痛,,其实算什么,
怎样伤,不及心伤..
其实心很痛,
没人能够明白那感觉,,,
这叫痛吗?不,
因为爱你,,我不觉得痛,,
痛的只是心..

我爱你,,
改变不了,
因为缘分而爱上你?
不,,
因为我爱你而爱你,,
即使伤了痛了,,
我都很坚强爬起来
因为,,我的心还是爱你,

泪算什么,
 流泪要让人看见么?
不,,
看不见的才是泪,,
即使在雨中哭泣
也没人看得见我在掉泪
心痛了,,自然眼泪会留下,,
不是因为说你害的!
而是我是爱你我才为你流泪,,

怎么说,,
你才明白我的心意..
怎样做..
才让你知道我有几爱你..
怎样..
才能让你感动,,
才能体会... 

我想你的微笑
想你的样子
想你可爱的动作
我想,,你的心<3
我并不完美,,
可是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