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不怕,不慌,只会..累

人家说:爱累了,你就会停止不爱了,
人家说:爱痛了,你自己会学习放手,

可是对我说,
爱累了>我会说,即使是累,我也会在你怀抱休息,
爱痛了>我会说,没有痛,那不算爱,只有痛过了,才会知道他/她的好

再见时光
"我再见回我们从前一起的时候,光阴'

很多事,或许要经历,见证,你们才会信


做人不能往一方面去看去想
人不可貌相,绝对不会错

特别是男生,看好了,我韩尐米(小M)
爱一个人,请别轻易说放弃
也许她/他是你这辈子最好的
错过了,就没有了,机会,
一辈子,一生就只有一次,
后悔,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的=]

现实中,只有经历是事实,最好的证明
爱一个人请别让他/他为了你而受伤,
你爱他/她,请你自己承受那个伤
真心爱一个人,就自己流泪,
别让他/她流泪
有本事,就爱她/他多过她/他爱你!
有本事,就别伤害她/他!

没有这个本事请你别爱
她不是你们的性用具,
不是你的玩具
更不是你的佣人

她是爱你的人,
迁就完你的人,
保护你的人,
在乎你的人,
你不开心,第一个比你更不开心的人
你受伤,第一个心痛你的人
你生病,不顾一切熬夜照顾你的人
在你没心情的时候陪你渡过
一起哭,一起笑,
不介意你一切缺点的人
包容,永远都是需要的
你爱她请你包容她多过她包容你
请放下一切得保护那么一个唯一

不然,在爱情世界里,对我来说
你是一件垃圾=]
你不懂得爱~更不值得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